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我不懂……

哎呀
我不懂啦~
做么那个咖啡不要和我结婚T.T
几SAD哦看到他写他心里有另外一个人料
怪不得咯
唉……为什么每次我都给背叛的?
T.T
没关系啦
第二次了咯
习惯就好



啊啊啊啊啊!!!
九姑娘!!!
我很想你!!!
T.T
那个MCB的PPS!!!!
去删掉你
YER!
将多个废戏他不删
偏偏删我的九姑娘T.T
心痛死我
呜呜呜
好久没有看到你了
近来好吗?
有没有吃多一点?
xD
我傻掉料
哈哈哈
(义海豪情,大家不要误会xDD)




我要找工作
但是没有那种脸去见工= =
怎么说呢……
应该是可以说我很爱面子吧?
哈哈
脸皮很薄
有时很厚啦
啊哈哈哈
人嘛是要善变一点嘛
xD
对了
不是我现在没有做工啦~
我在帮我爸做工哟~
一天可以做到RM5
虽然很少啦~
但是很轻松
在家做罢了
【折纸袋】
俗语应该是这样说
xDD




死咖啡 = =
你害惨我料
你不想结婚害到我给骂= =
跟你求婚又像在勉强你那样
我结到都不开心
又可以怎样?
结婚卡都买料T.T
唉……
又不跟我坦白
我又不会骂你
笨就是笨
12岁就是12岁
= =
悲哀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