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啊啊啊!超爱今天的^^

嘻嘻嘻嘻
好爱今天哦~
因为啊
昨晚跟那个猪头老婆和好鲁
心情自然好啦
本来昨晚他弄到我要和他说分手的窝
不过我还是忍了
阴天过后总是晴嘛
哇哈哈哈
幸好我忍
阿不然我应该会后悔一辈子吧?
xDD


今天一早好像是9 10 点那样就醒了吧
然后不懂做么就一直赖在床上不要起身
xDD
懒咯应该
一直到12点那样
猪头老婆信息我我才肯起身
啊哈哈哈
所以啊
他是我的精神来源哦~~
少了他应该不行吧我?
呵呵
然后叻
叫我打给他
O.O
我的声音还好性感叻~
给他听到够不好意思的啦~
哈哈哈
结果问他吃了东西没有
他讲喝了一杯MILO!!!
天= =
他的身体好魁梧下的wor~
一早起来只喝那一杯MILO= =
起码要喝10杯才可以吧? xDDD
然后就开始聊
聊下聊下
聊到牙齿去
xDDD
问他的牙齿是怎样的
他讲很整齐 (幻想中,erm……应该笑起来会很好看的^3^)
只是黄黄的 O.O (Yer!)
啊哈哈哈哈哈
我的也是齐齐的
但是也是黄黄的
我笑的时候应该是很好看的
应该拉
但是笑到太离谱的时候就……
你们最好不要幻想= =
吓死你们
xDDD


然后再跟他聊多下就挂了
因为肚子很饿
跑上楼去吃早餐先
吃饭皇帝大嘛~
xDDD
然后一面吃一面看我的
❤九 姑 娘❤
好想念他咯
今天才看到他T.T
对不起啦~又不是故意不要找你的~
啊哈哈哈
也不错啦~
你变回了你自己嘛
很霸道那个九姑娘
死都能打回生的九姑娘
哇哈哈哈
最爱你了!
永远支持九姑娘的说!
x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