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某人……❤

某人
我爱你

某人
我想你

某人
我要你

某人
我真的想你了

呵呵
亲爱的
今天还好吗?
我很好
我知道你每天会跑来看我的blog
所以特意更新的
^3^
【打是疼 骂是爱】
傻孩子
哈哈哈
如果真是要我这样的话
你会很惨咯



恩……
hs5很lag
= =
玩到都没心情
玩了几下就关了
一直输
不懂今天走什么大便运
XP


不过没关系咯~
爸爸突然间买了【蔡依林2010概念专辑】给我!!!
><
啊啊啊啊啊啊!!!
失控!!!
我疯了!!!
xD
死命听
百听不厌
❤美人计
❤七上八下
❤黑发尤物
❤小伤口
❤派大星
❤娘子军
❤无言以对
❤玩爱之徒
❤无解爱

❤V❤好爱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