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他和她

【她】

游戏里的红颜
每次看到她就会很开心
因为她是个开心果
呵呵
跟他一起玩
不会闷
她总会找事情来闹
不会给我麻烦
所以我只跟他跳舞
(因为有得欺负xD)
哈哈哈
在游戏外我们是好朋友
她是个很好的朋友
跟他做朋友真的很开心=D






【他】
我心里的红颜xD
是他让我感受到真真的爱
我很爱他
我们在一起一百多天了
哈哈
也不少了
里面有喜也有悲
也有泪
但是
这些东西加起来醸成了今天的我们
感谢上天让我找到了他
跟他在一起
没有约束
没有恐惧
没有萎缩
很开心
^^




谢谢你们
出现在我的生命中
扮演着重要的角色
我的生命才有色彩
谢谢你们
我爱你们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