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新一年 新希望 新改变

耶耶耶耶耶耶耶!!!
再过10多个小时就2011年了鲁!!!
期待期待^^
今年很不一样咯~
有人陪我过了↖(^ω^)↗
啊嘻嘻嘻嘻嘻嘻
新一年呢
我会努力用功读书的
一定要!!!
因为啊…
上3年都是在浑水摸鱼中度过的= =llll
因为PMR嘛
没什么重要
SPM wor~
最怕拿不到SIJIR= =
所以呢
我会加油的^^
某人不用担心哦~



今早呢
去学校报名
结果…
我又进回C班了!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激动ING
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
谢谢我弟弟
谢谢老天爷
谢谢输给我的那些朋友们
谢谢奶奶
谢谢我爷爷(咦?金钟奖吗?)
xD
我想我疯了
我还以为我会进E或者D
结果难以想象

不懂今天走什么狗屎运啦
xD



新的希望呢
就是呢
功课好一点吧
然后呢
叫多点朋友
赚多一点钱
erm…怎么这么说呢?
因为啊
我明年想做晚上工哦
赚点外快嘛O(∩_∩)O
啊都没钱用啊~
xD
还有还有
感情方面呢
顺利点咯
好一点咯
卿卿我我咯
甜甜蜜蜜咯
白头到老咯
子顺满堂咯
xD
好像太快了= =
开玩笑的啦~
期待期待
今晚上
有得看我的公主哦~~~~~
【蔡依林】!!!!!!
桃源桃源!!!!
xD
加油加油2011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