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要放假噜

要放假噜~^^
好开心哦~
嘻嘻嘻
不过今天去拿成绩单的时候
T.T
那个老师很想要弄到我爸爸骂我那样才甘愿哦= =
无聊
随便啦~
我都没有用心去读书的
因为这个考试是在PMR前考的
我没有心要考哦
精神全部FOCUS在PMR里面
管他的·
切~



最近声音变好了
唱歌很好听^^
突然很喜欢唱歌
一直唱那种高难度的歌
啊哈哈哈哈哈
现在学着练【假音】
等我练到
啊哈哈哈哈哈
知道啦~
xDDD
臭屁哦我



❤highstreet5❤
我的最爱!
><
要进钱了
啊哈哈哈
结婚,买衣服,弄宝石
够期待
眼睛都亮亮
睡觉都睡不着哦
xDDD
发梦都会梦到hs
给炸到
哈哈哈



最近一直开趴(party)
昨晚还开了一次
吃了RM134.79
很够力=。=
没关系咯
一年一次嘛
改次打死我也不要吃那么贵的东西了T.T
我的$啊~~~~~




最近没啥事咯
我会在写的^^
8888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